切原小也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
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直播间】『伦敦F4』中国行真的超快乐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伦敦F4资本主义兄弟情

无CP,无CP,无CP(强调)

快快乐乐的友谊我觉得很好,尤其是他们

(又及,还是赌输产物)







〖DAY ONE/伦敦F4集体宿舍〗

阿沙:(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嘴角抽搐着狰狞微笑)所以我的直播间名称是又被你沙雕篡改了吗,汤姆?

汤姆:(一脸无辜)不好吗......?

托马斯:(富有同理心〔?〕地拍了拍阿沙的后背)所以为什么我们只去一个北京就变成了“中国”行?

海默:没关系啦都一样荷兰还小不懂事小孩子捣乱完全可以原谅你们都多大了怎么跟他计较这个呢你们的防晒霜袖套帽子墨镜都装好了吗就在这纠结这个?

其他F3:......果然海默还是改不了妈妈桑本性。

汤姆:(突然雀跃)等一下我刚刚发现一个大......东西......(?

海默:(耐心)应该是“我刚刚有了一个大发现。”

阿沙:(阴沉地飘过)所以都9012年了这家伙怎么还会有语法错误......

汤姆:(用力追着阿沙锤了一下)嘿,我可不像你和托马斯一样天天纠着人家一点语言上的小错误不放!

托马斯·躺着中枪·桑斯特:(一脸懵逼地从自己散落满地的机车模型中坐起来)等等等等,关我什么事???

海默:(指着地毯)不关你事,但如果你再不收拾这些玩意儿,我就给它全扔了。

托马斯·社会酷盖·桑斯特:(傲娇一转身)哼,我就不收,你扔啊!

海默:(二话不说一架布加迪威龙已经进了垃圾桶)

托马斯:(冷静)......

海默:(二话不说又一架雅马哈光荣葬身)

托马斯:(下一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弗莱迪海默你你......!!!!!

阿沙:(再度飘过)他怎么了?

托马斯:(唇红齿白地微笑/装作若无其事地锤了阿沙一拳)没怎么。

阿沙:(尖叫)嗷――!为什么被锤的又是我!

托马斯:(理直气壮)因为我不敢锤弗莱迪。

[提示:该直播间可能涉及暴力画面,现已查封,我们将监督主播整改,哔――]

―――――――――――――――――

[评论区]

弹幕1:......

弹幕2:......

弹幕3:......

弹幕4:都怪桑斯特!直播还没到一个小时就被封了!还有荷兰,凭什么锤小黄油啊,那么可爱又宠粉的阿沙才应该最受欢迎!≡^ˇ^≡

弹幕5:唯粉傻逼吧,看个人不要在全体贴里刷。

弹幕6:傻逼+1

弹幕7:......我弱弱的问一句,难道真的没有人好奇荷兰到底发现了什么大东西吗?

弹幕8:他发现海默督促所有人带的都是防晒用品,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是汤姆霍兰德。

弹幕9:!

弹幕10:!

弹幕11:评论区惊现正主?!

弹幕12:哈哈哈哈海默真的是妈妈桑,颜值都是保养出来的哈哈哈哈哈!

[哔――该直播间已封。]




弹幕13:姐妹看看我又发现了什么好东西[截屏]

#伦敦F4(沙雕)中国行

#热门话题

@我是阿沙家的皮卡丘

据某位不愿透漏姓名的汤姆霍兰德先生私信本推主,我们傻总在北京下飞机的一刹那被雾霾逼得差点没回过气,抱着皮卡丘抱枕尖叫着说他要立刻坐返程飞机回伦敦。[#doge][#doge][#doge]








TBC.







评论(7)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