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原小也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
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直播间(2)】『伦敦F4』中国行真的超快乐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阿沙:......为什么我们另开了一个直播间还是这个沙雕直播名?

托马斯:(慢条斯理)我觉得这个名字不错,所以沿用了。







〖DAY TWO/天安门广场/老舍茶馆〗

海默:(相当耐心地哄)小桑桑?起来啦,今天要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仪式哦。

托马斯:(睁开一只眼看了看手表,然后暴躁的转过身用被子紧紧蒙住头)才五点!五点海默!还是凌晨......

海默:(继续耐心地哄)可是升旗仪式六点开始,我们已经很迟了。

托马斯:(把头解放出来,依旧闭着眼)行吧行吧,你先去叫他们,我待会就起来了。

海默:(揉了把桑总手感超棒的呆毛)那你快点。

海默:(走到隔壁间,自然而然地打开了房门)阿沙,汤姆,起床了。

阿沙:(均匀的呼吸声)

汤姆:(均匀的呼噜声)

海默:(尝试强硬)......起床了,快点。

阿沙:(均匀的呼吸声)

汤姆:(均匀的呼噜声)

海默:(对着镜头歉意地微笑了一下,走到床边)起床了!

阿沙:(均匀的呼吸声)

汤姆:(均匀的呼噜声)

海默:......💢💢💢

海默:我*你*你俩他*的赶紧给老子起来!!!再他*的跟个死*一样你俩就他*去*吧!!!

阿沙/汤姆:(一骨碌爬起来光速穿好衣服乖乖巧巧排排坐)!!!!

海默:(微笑)这才对嘛,我去看看你们大哥,你俩快点哦。

阿沙/汤姆:(疯狂点头)

汤姆:(瑟瑟发抖)温柔的人发起火来好可怕......

阿沙:(难得地赞同了楼上的发言)






汤姆:所以这就是我们要看的升旗仪式?中国人好酷!

阿沙:(带上墨镜)嗯,实在太早了,天还没亮。

汤姆:......都知道天还没亮你带什么墨镜......

阿沙:......闭嘴!巨怪审美的男人!

托马斯:(一脸倦意地叼着棒棒糖,挂在海默身上)几点了啊......

弗莱迪·唯一精神抖擞的男人·海默:(轻轻挠着把自己当成人型抱枕的人的下颌)还有五分钟,不着急的......

汤姆:......为什么海默就对托马斯那么好!我要申冤!

阿沙:人家有一张能激起海默内心深处的母爱的无敌童颜,你有吗?

汤姆:......好的我没有,我认输。






托马斯/汤姆/阿沙·虽然平时没个正形但在升旗仪式时还是十分严肃令海默妈妈相当满意·桑斯特/霍兰德/巴特菲尔德:所以我们接下来去哪?

海默:(不慌不忙翻开导游手册)我看看,嗯......La...ao...?Sh...e...Teahouse.嗯,就是这么读的,一定没错(我堂堂剑桥大学语言系出身怎么可能在阴沟里翻船)。

阿沙·您的攻略小天使已上线·巴特菲尔德:(插兜)老舍茶馆啊,一个中国著名作家笔下的场所,里面可以听中国传统戏剧和传统杂技表演,当然,也可以吃美食。

汤姆:所以它是个茶馆却不能喝茶?

阿沙:......我不想跟这个巨怪说话......

海默:(冷漠)你是怎么会读这个词组的?

阿沙:(得意得低音炮都有点飘)我发现中国一个超级给力的网页叫百度翻译!它能把你要翻译的内容读出来😏!

海默:......我也要下一个中国软件......






汤姆:这就是海默读不出来名字的茶馆吗?装修都是中国特色,好别致!

托马斯:(拍拍汤姆的肩)你别提这茬了,看看他脸黑成什么样!

阿沙:可是现实是海默的确是我们四个中最白的,我个人建议你们参观一下好妈妈满行李箱的防晒用品。

托马斯:(一脸不屑)不是因为他很黑所以才需要防晒吗?我们酷盖天生可爱从来不向烈日低头。

汤姆:(点头)那倒是,想我们这种纯天然白的完全不需要考虑这些。

弗莱迪·真的脸黑·海默:......你们**的当我不存在是不是......






汤姆:(举着自拍杆)现在是汤姆·霍兰德单独直播时间!大家好啊!现在我所处的位置是北京的著名景点――Lau、Shi、茶馆内部!马上我就要品欣赏中国传统戏剧和茶道了!

阿沙:(冷漠飘过)我是来证明他根本不是单独直播的。

托马斯:(入镜)没错,事实上,我们根本没有单独直播这个环节。

汤姆:(摊手)嘿!我也是有着千万粉丝的当红偶像好不好,能不能在公共场合给我留点面子!

海默:(好妈妈再度上线)行了行了都别争了,摄像机给我,我来录!

汤姆:(哭丧着脸不情不愿地把自拍杆交到海默手上)

阿沙:(飘来)那海默不是镜头就最多了吗?

托马斯:你是不是忘了之前一直是谁举着摄像机的。

阿沙:怎么可能!不是那个......诶对,是谁来着?

托马斯:(同情地看了海默一眼)说真的,我都为海默被误解成这样心痛,昨天晚上我还接到Boss的电话,他控诉了海默一整晚,说海默给自己直播的镜头太少了。

阿沙:(在海默暴走的边缘疯狂试探)昂?那我就放心了,好妈妈给我镜头多拍一点昂。

海默:(咬牙切齿)......行......

汤姆:(终于轮到自己说话)你们有没有发现......

阿沙:没有!

汤姆:你都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托马斯/海默:(向阿沙投去同样疑惑的目光)

阿沙:不用说,关注点肯定又跑偏了。下一个话题。






托马斯:(极小声)中国人不是很传统吗?那为什么他们在古代就这么开放了?

阿沙:(极小声)我也没料到所谓中国传统戏剧居然是一幅水光洌艳图......关键其他观众还看得那么仔细,这观众席也太安静了吧......

汤姆:(极小声)这出戏叫什么来着?《西厢记》?我们要不要把直播镜头关了......

阿沙:我同意,免得再被封。啊,你看看那个角色在干嘛......

托马斯:东方真的神奇。

汤姆:是吧是吧我也觉得,海默选的路线可以啊😏,想不到好妈妈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

海默:(终于忍无可忍了)你们能不能闭嘴......

[提示:该直播间可能涉及色情画面,现已查封,我们将监督主播整改,哔――]

―――――――――――――――――

[评论区]

弹幕1:......

弹幕2:......

弹幕3:......

弹幕4:怎么又封了......

弹幕5:我觉得这次有正规理由......

弹幕6:......

弹幕7:没错还是我,真的没人好奇荷兰又发现了什么吗?

弹幕8:没有!

弹幕9:没有!+10086

弹幕10:他好奇为什么Boss吐槽海默要打电话给桑总。

弹幕11:又是正主!?

弹幕12:嗯。

[哔――该直播间已封。]





TBC.




评论(1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