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原小也

星星应该哈哈大笑,
反正宇宙是个偏僻的地方。

【直播间(3)】『伦敦F4』中国行真的超快乐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阿沙:......你们对这个直播间名是有什么执着吗?!被封了两次都不改!


海默:我担心换了直播名粉丝找不到我们。


汤姆:没错,他们已经只记得我们几个是沙雕了,我的偶像包袱啊......






『DAT THREE/长城』

海默:今天我们早上没有活动,所以你们可以睡懒觉啦!


阿沙:......我们已经被你吵醒了......


海默:(微笑)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阿沙:我错了。


托马斯:(躺在床上面无表情)汤姆,过来。


汤姆:???我难道又要被打了吗我不要我还年轻我不能死为什么托马斯的起床气冲我发又不是我叫醒他的啊啊啊!


海默:(与我无关)


托马斯:(面无表情)过来!


阿沙:(同情地看了一眼汤姆)自求多福吧兄弟。


汤姆:(颤颤巍巍走到床边)


托马斯:(面无表情)去把我的棒棒糖拿来。


海默:......


阿沙:......


汤姆:(我想打人)......好的......




托马斯:(叼着棒棒糖)所以......你的意思是说我们要倒五趟地铁??


海默:(完美微笑)是的。


阿沙:(在发型被挤乱的巨大危险中穿梭)天哪!北京地铁的人流量是认真的吗!


汤姆:(摊手)你一看就没到中国来做过宣传。


阿沙:我来也是坐车啊!怎么会挤地铁!


汤姆:......好像有点道理。


海默:好了好了别吵了,地铁要来了,准备好往上冲了吗?


托马斯/汤姆/阿沙·在Z字型队伍的最末端·桑斯特/霍兰德/巴特菲尔德:......没有!!





汤姆·果然没抢到座位.霍兰德:......好妈妈,还有多久啊......


阿沙·已经站了一小时二十分钟·巴特菲尔德:......我腿麻了......


托马斯·心心念念大摩托·桑斯特:所以我们真的不能骑摩托车吗......?


弗莱迪·唯一精神抖擞的男人·海默:(摊手)不能哦,因为你没带。


托马斯:委屈,想哭,好暴躁。






汤姆:呼......呼......终于......从地铁站挤出来了......


阿沙:这绝对......是......我二十二年来......最大的运动量了......


弗莱迪·唯一衣冠整整的男人·海默:是哒,北京露天的空气真的挺清新呢,哪有新闻里说的那么吓人!


汤姆:......清新?好妈妈你确定这种感觉的出现不是因为刚刚过去的俩个小时你呼吸的空气太混浊......?


阿沙:(难得的又一次赞同了楼上的发言)是的,我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汤姆:应该是“差点一口气又没喘上来”。


阿沙:......你就闭嘴一刻钟不会死的。


托马斯:(叼着棒棒糖)所以我们真的不能直接骑摩托上长城吗?


海默:(果断)不能。





阿沙:......


汤姆:......


海默:(好妈妈的完美微笑在那一片密密麻麻整整齐齐大同小异的人头前有那么一丢丢崩坏)


阿沙:(目不斜视)......哇哦,我真的低估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了。


汤姆:(面对其他三人指着身后)......这他*是认真的?我们要爬这个??


托马斯:(棒棒糖鼓在腮帮里)我他*绝对认真地告诉你,这就他*是长城,我来过,不过那个时候一条大路别样宽,毕竟只有我一个人。


汤姆:(绝望捂脸)Holy......


海默:(冷酷)F*ck.





海默:我去买票,你们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托马斯:(冷酷地看了看扭曲成贪吃蛇的买票队伍)你加油。


汤姆:(沉痛)好妈妈一路走好。


阿沙:走好。


海默:......我她妈还站在这呢......





阿沙·最终还是决定陪着好妈妈一起排队·巴特菲尔德:我觉得我真是人美心善。


汤姆:应该是“我们”。


阿沙:(瞥了汤姆一眼)心善还说的过去,人美就算了。


汤姆:......你他喵什么时候能不损我太阳就从西边出来了。


海默:(开心)好啦,你们都超级可爱的!


托马斯·坚定不移的排队暴躁者·一脸不耐烦的棒棒糖忠实玩家·社会人儿·桑斯特:我们真的不能骑摩托车吗?





汤姆:(对着镜头露出杀伤力五百万的湿漉漉卡姿兰大眼)真的很对不起各位观众老爷,我们没能买到上长城的票,因为我们起床太晚所以终于等到排到我们的时候票已经卖光了。


阿沙:(愤怒到完全不想入镜/咆哮音)那个售票员绝对他*是故意的!刚好!刚好轮到我们的时候没票了!!


海默:(虽然有点沮丧但还是坚持以安抚队友情绪为重的好妈妈人设)好啦好啦,起码你可以早点回酒店玩你的switch了,虽然浪费了一点时间。


汤姆:......好妈妈你把半天叫做“一点时间”??


托马斯:所以我们现在回去是不是还要倒五趟地铁。


阿沙:(眼中即将见到switch的光芒瞬间熄灭)啊啊啊啊啊啊――!!


海默:(疯狂责备地看了一眼社会人儿)嘿!我刚刚才让这小孩冷静下来!


托马斯:(用棒棒糖戳了下腮帮)我错了。


汤姆:(看了一眼阿沙,确认对方正在自闭后小声看着桑总说)......其实我纠结这个问题很久了......一直想问......


托马斯:(冷酷)可我不想听。


汤姆:(一脸震惊/受伤/受伤/受伤)





托马斯:(抓着扶手,身体随着第三辆换乘地铁的行驶一晃一晃,烦躁地薅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所以我们真的不能骑摩托车吗......


海默:(面无表情地关掉摄像头)不能。


―――――――――――――――――


[评论区]

弹幕1:......


弹幕2:......


弹幕3:......


弹幕4:......今天直播哥哥们也......太短小了吧......?


弹幕5:!


弹幕6:疑车有据?!


弹幕7:楼上思想干净点,今天直播最后一天的确不怎么长......


弹幕8:而且居然没有被封......


弹幕9:Yep,it's me again......我这次是直接来找正主求证的,荷兰你是不是好奇为什么桑总的棒棒糖吃了一天都没吃完?


弹幕10:!!!哇塞你怎么知道的我的天哪终于有人get到我了他们三个臭男人真不是人怎么能总是打断伦家的话哦小可爱你太懂我了我要告诉你下个月阿沙就有一部新剧《****》他在里面演一个小男孩*****主要是*******......


弹幕11:哥哥!够了!淡定!你不会想等着桑总和好妈妈来给你收尸吧!


弹幕12:哦......完蛋......〔卑微捂嘴〕


弹幕13:点蜡。


弹幕14:点蜡。


弹幕15:点蜡。

............


弹幕831:话说为什么每次cue荷兰他都在啊,难道他一直潜伏在弹幕区看直播??


弹幕832:......?楼上的意思是??


弹幕833:!危险发言!


弹幕834:该不会这根本不是直播?是提前录好的剪辑??


弹幕835:!欺骗粉丝群体!糊团警告!


弹幕836:......拜托各位好好看看荷兰的评论时间,早就不是直播时间了好吗......


弹幕837:......


弹幕838:......的确如此。


弹幕839:偶像把我们带沙雕了。


弹幕840:抱走桑桑!傻逼粉我们不约!不要牵扯哥哥们!


弹幕841:抱走海默!


弹幕842:一手荷兰一手傻总!


弹幕843:!!!贪心的女人!傻总明明是我的!


弹幕844:谁说我是女人!男粉不配拥有姓名吗?


弹幕845:就是!歧视吗?


弹幕846:我***


弹幕847:你**************


弹幕848:****


...............


[提示:已检测到该直播间存在不文明评论行为,即将在十秒内关闭该直播通道。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提供舒适的线上生活,从你我做起。]


弹幕939:......果然躲不过......


弹幕940:......果然躲不过......


[哔――该直播间已封]








#伦敦F4(沙雕)中国行

#热门话题

@即使我活跃的像个假号,我也是真正的荷兰汤

桑总含棒棒糖好帅。


@小火车·桑斯特@弗莱迪·海默@Ah-Sah




FIN.



评论(5)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